■活動商品名稱
詭異貓的歡樂驚嚇箱

■販售期間
2016年5月26日(四)維護後 ~ 2016年6月23日(四)維護前

■道具領取期間
2016年5月26日(四)維護後 ~ 2016年7月7日(四)維護前

■價格
800魔物幣/1個

※關於此頁面所介紹的遊戲內道具,若與遊戲內所記載之數據或包含官方網站在內的網頁、攻略本等遊戲外數據有所出入時,以遊戲內數據為準。此外由於商品性質,恕不接受針對上述記載差異所提出之商品退款、退貨。敬請見諒。(商品預期以最佳狀態推出,但若由於出錯而造成遊戲內的數據與原本預定的數據有所出入時,會於官方網站告知並且儘速修正。另外由於商品的性質,當發生暫時性錯誤時,恕不接受商品的退款‧退貨。)
※此頁面所介紹的遊戲內道具,可能由於調整遊戲平衡度等因素,修正其性能、生產素材、強化素材等數據。由於商品性質,不予接受屆時所產生之商品的退換貨。敬請見諒。
※購買本商品時,只有帳戶處於「登入」狀態的角色才能領取。 購買前,請事先確認進入購買程序的帳戶,是否為即將使用道具的帳戶。
※『詭異貓的歡樂驚嚇箱』之「驚嚇①」「驚嚇②」可入手的道具均有不同的入手機率,因此最後所獲得之品項與數量可能與預期有所出入。
※透過「驚嚇①」可獲得之「野兔生產券」,以及「驚嚇②」可獲得之「七血生產券」,在機率上分別有機會獲得10張、20張、30張、40張、50張、60張。
※「野兔生產券」「七血生產券」可前往梅傑波爾多廣場或熱氣球商隊的調合店變更為「挑戰達成證」。
※「G級狩護防具(GS/GP系列)」與「G級防具(G系列)」不同,無法透過精鍊製成裝飾品。
※要生產或強化裝備時,除了「生產券」以外,可能需要其他在遊戲內入手的素材。
※『詭異貓的歡樂驚嚇箱』活動設有領取期限。若未於指定期間內領取時,由於商品的性質,恕不接受商品的退款‧退貨。請您務必於指定期間內進行領取。
※關於商品銷售期間以及道具領取期間,可能會因為您所使用的入口網站、或因為受到遊戲維護影響,而比預定提早結束,敬請盡早購買與領取。
※消費「卓越票券」所承接之各專用任務,均可獲得「特殊報酬」。
※無法達成透過「卓越任務」承接的專用任務時,將無法獲得特典報酬。
此外請注意,在上述情況下仍會消費「卓越票券」。
※在「卓越任務」中有部分可承接任務所獲得之HRP為基準值。 會因獵人的等級(SR)和PT參加人數(含賴狩人)而有一定的增減。
※N點數至多可以持有100,000點。超過100,000點後便無法再獲得。前往「導覽」進行領取前,請事先確認目前持有的N點數。
※購入虛寶後,可能因伺服器連線情況而延遲配送。
※若將「虛寶」丟棄或賣出後,恕本公司無法受理變更、取消或提供賠償。

back to top